Covid-19 無法出國日本,但是透過Buyee 購物,享受在日本購物的樂趣

去年第一次使用Buyee, 因為我想買台咖啡機給家人,我自己在台灣購物網站買這台象印自動攪豆咖啡機後,覺得很好用,但是這台咖啡機並沒有在台販售,賣我的人是因為之前有人從日本帶回來送她,所以她刊登在網路販售,而我幸運地就買到全新商品。後來在其他網站看到有代購,但價錢很貴,所以不小心搜尋到Buyee.

今年其實又是想買咖啡機,所以又回來搜尋,也幸運買到全新咖啡機,但我使用海運,價格比較便宜,因為咖啡機超過5公斤,空運不划算,所以還未運到台灣,於是先分享我已經收到的其他商品。

之前5月中開始因為台灣疫情嚴峻,所以已經很少出門購物,現在疫情情況雖變好,但已經習慣網路購物,在Buyee 買了咖啡機後,又逛了其他的物品,衣服,背包,皮夾等,結果分幾次買了大概有10件商品以上,所以最近都一直在收包裹,我覺得下訂至到達台灣的速度還算滿意,因為都是選Buyee空運,最近Buyee 有空運折扣,和代購手續費減免,所以買起來比較沒負擔。

我覺得買衣服,一定要對自己的身材和尺寸,以及您購買的品牌了解度夠,才能下手,否則會有尺寸不合的狀態。到目前為止,我收到的包裹除了一件衣服需要修改外(我自己稍微修改,否則再拿去給修改師傅改,價錢肯定不划算),其他都非常滿意。

這裏分享一個US Polo 包包的購物流程:

不小心看到這個粉包,很漂亮,所以忍不住下訂(其實本來要買別的品牌):

1. 下訂單後,先付商品價+手續費: 總共3,700日幣= 商品價:3,400 + 手續費:300

Buyee_1.JPG

2. 等商品運送到倉庫後,再選您要的運送方式,支付運費後即完成所有費用:

在Buyee app, 可以下載您購買的所有加總後的費用,所以我購買總價日幣: 4,519 = 包價格: 3,400 + 手續費: 300 + 運費: 819;

換算台幣總價: 1,186 = 包價格: 892 + 手續費: 79 + 運費: 215

我購買的此商品的日本國內運費是由賣家支付,所以我上述的總價並沒有包含此筆費用,所以自己要注意一下是由誰付此筆費用。

Buyee_2.JPG

3. 商品從日本發貨到運到台灣後,都可以追蹤:

Buyee_3.JPG

 

4. 從購買當天9/26 到 收到物品 10/6 中午,我覺得很可以,算快速了:

Buyee_4.JPG

 

5. 最後到貨商品跟我想像的差不多,賣家將商品維護的很好,雖然是二手商品,但價格和商品本身都很滿意。

備註: 其實身上穿的Lacoste 藍色洋裝,也是這次在Buyee 購買的商品.

Buyee_5.JPG

所以這次的購物經驗算是非常滿意,但是要小心荷包會大失血,真的要確定是否有欠缺這些商品,勿盲目訂購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nvy_lin 的頭像
    envy_lin

    愛說故事給愛聽故事的人StoryTeller

    envy_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