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際體驗、親身經驗、複習課程

 

我說:「那麼複習一下之前所學習的課程,你做了什麼讓對方覺得可以再進行下一步…
例如:身體接觸和邀請的動作?」
 

他說:「講了些她有興趣的笑話,而她也很認真的傾聽,再來就是…
沒有什麼比眼神接觸更有用的招數了,所以為了讓妳更了解整個流程,
我剛剛給了她一個。反正妳一定要有冒險的心態才行…。」

 

我說:「好吧!那回到複習之前的課程,我想要知道你如何判斷她不是你想要的追求對象?
譬如:她的外表、她的內在等…。」

 

他說:「她所有的條件都很好,而且時間點也很對,因為我現在還沒找到我的約會對象,但是就是她太年輕了。」

 

我說:「我以為大部分男生喜歡年輕的女性?」

 

他說:「可惜我不是,我喜歡成熟一點的,年輕的會要求承諾,而這是我無法給的,所以我怕傷了她的心。」

 

我說:「但是你會不會太早下判斷?你自己告訴我說,不可以在第一次約會或第一次見面就判斷對方好壞?
你怎麼知道她不夠成熟?你怎麼知道她會要求承諾,你怎麼知道她真的很年輕…或許她動過整形手術?」

 

他說:「妳錯了,我的判斷是很正確的。而且我其實是可以給她一個機會的,
但是她對我來講…真的太年輕,所以我才會沒有接受她的邀請啦!」

 

我說:「好吧!如果在選擇交往對象的規範內,年輕是你無法妥協的條件,那我就不能再與你辯論其他的了。」

 

他說:「所以總歸來說,第一步驟是敞開心懷,要傾聽,但先不要做判斷。
第二步驟才進行判斷,去妥協
(取捨)妳要的條件準則,而這些就包括…眼神接觸、身體語言、進一步邀請動作…等。
有了這些過程,才有可做為第一次判斷的基準,此時,妳再來決定是否要給對方機會。」

  

我說:「清楚明瞭了。不過我還是害怕被拒絕,所以我通常會看看是否對方對我有興趣,
我才會開始進行你教我的課程。」

 

他說:「唉!我真是被妳打敗,妳都教不聽,我要妳主動積極,是為了做判斷,不是要妳在行為上做無謂的前進。」

 

我說:「我知道啦!只是之前都不敢去做,而且對我來說真的很困難…如果對方對我根本沒有興趣的話。」

 

他說:「所以囉!妳要傳送訊息給對方啊,這樣對方才會有動作。」

 

我說:「但是那個總機小姐不是因為做的太明顯,而被你和你同事發覺?」

 

他說:「她並沒有,她只有在進行一些可以讓她明確感覺彼此的模式,而這是妳要試著學習了解和突破的。
做些可明確判斷的事,不是叫妳太露骨的表達妳的感情!」

 

我說:「了解!」

 

他說:「反正妳現在要學習的是…這樣的主動出擊真的很有用…至少對我這樣的男人而言。
只是我真的很驚訝竟然有人在我身上做實驗,好像她跑到我潛意識裡一樣。」

 

我說:「好吧,那下一個課程內容,你要教我什麼?」

 

他說:「女人身上的味道,穿的衣服,以及鎮靜、不慌張的行為,就是…妳如何呈現妳自己在外表上。」

 

我說:「有趣,很期待呢!」

待續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nvy_lin 的頭像
    envy_lin

    愛說故事給愛聽故事的人StoryTeller

    envy_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