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e from the past - the email future time capsule.

 

你曾經想寄信給未來的自己嗎?現在不用再挖一個時空膠囊,藏在偏遠山區,你可以使用FutureMe.org,設定收信時間給未來的自己。

二十五歲的我,寫了三封信給未來的自己,是寫給三十五歲、四十五歲、以及給五十五歲的我。

 

²  給三十五歲的我的禮物:追求到想要的「愛情」。

「愛」是一種天賦,在這未來十年裡,想要盡情享受愛人與被愛的感動。

 

不管有沒有結婚,我想要在青春時期談幾段可以在未來回味的愛情,或許沒有慾望城市女主角們擁有的轟轟烈烈愛情,但是希望當我三十五歲時,坐在午後陽光可以灑在臉龐的咖啡廳,一邊收信,一邊望著街頭一對對男女走過,有些很甜蜜,有些在鬥嘴,看著他們,想必腦海裡會閃過一些甜蜜和痛苦的愛情回憶,此封信是推開我記憶之門的鎖,它訴說著人生就是和這些人那些事相遇的過程。

 

 

 

²  給四十五歲的我:是追求到想要的「幸福」。

給未來二十年後的我,收信標題,將「愛情」塗改而寫上「幸福」。

有人說…人生就像旅程,每一段路程都精采至極,不要急著趕路,記得隨時要停下腳步,欣賞一下美麗的風景…因為

“There’s always something there to surprise me.

是啊!從這段路程到下段路程,每一階段都恰如其分,該來的…該走的…該經歷的…該擁有的幸福快樂,總會等到。

對我來說,幸福就是去追求想要的生活,有一間舒適的小窩,工作穩定與老闆同事相處融洽,週末假日與親朋好友聚會吃飯聊天,每年還可安排幾次國內外旅遊。簡單充實的過著每一天,就是追求到人生的最高境界→幸福的所在。希望此時收到信的我,正被幸福包圍著,嘴裡哼著…

“Yes,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

 

²  給五十五歲的我:是追求到想要的「健康」。

小時候應該有玩過大富翁的經驗吧!擲骰子、走方格、買土地、蓋房子、買股票、破產及坐牢,看到這些名詞,就讓人聯想到大富翁,工作了大半輩子,體驗大富翁裡的真實人生,這個年紀應該會認為成為「大富翁」的定義,應該是擁有健康的身體吧!

“I’d rather be healthy than rich”

想要在五十五歲前就可退休,做一些想做的事。在美術館當義工,與老朋友敘敘舊(這表示還有人願意跟我說說話),最好可以環遊世界,但是前提是…身體要健康。

是啊!沒有健康的身體,擁有傲人的財富,又有何用?

 

這幾個大目標是上天派給人類的功課,有人fail, 有人pass, 有人連功課都沒繳交,糊裡糊塗過一生,未來是不可知的旅程,我也不知道自己將來會如何,但是我想如果可以在五十五歲時,還能健康的收到這封信,那我想…我已經追求到我想要的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vy_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